当前位置:

向全国发出林邑福城声音 一大批北湖故事正在上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昆 编辑:谢羽 2019-09-20 22: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15.jpg

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林邑故事会”北湖区新闻发布会在郴州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实习生 黄昆)讲述郴州北湖故事,传递福城本土声音。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林邑故事会”北湖区新闻发布会在郴州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湖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精心策划搭建了“林邑故事会”语音平台,通过喜马拉雅电台郴州站用有声的文学故事形式生动讲述郴州北湖故事,向全国发出林邑福城声音。

“林邑故事会”第一季以“爱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林邑故事会”故事作品征集大赛和故事讲演比赛,最终形成了70个音频故事,于国庆节前后上线推出。

这批故事内容涵盖传奇故事、本土传说、故事散文等。主要歌颂为新中国成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辈,赞美为新中国繁荣富强而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敬业人奉献者,从不同角度反映新中国成立前后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林邑故事会”将采用“一个主题一批故事”集中播出的形式,吸引全社会的广大故事爱好者参与其中,着力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故事原创和讲演能力的“故事郴军”。

据介绍,下一步,北湖区还将进一步丰富原创故事的形式,逐渐推广到评书、广播剧、音乐情景剧、曲艺表演等多种文学艺术形式。同时也将线上讲故事与线下演故事同步进行,拓宽有声故事的发布平台,形成林邑全民讲故事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