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北国网 作者:郭扬 编辑:何冰 2019-09-21 2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9月18日,湖南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湖南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蒋海波、组员杜娟到会指导。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龚铮宏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卫兵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洋主持。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建珍宣读了《岳塘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周卫兵对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学习教育要往心里走。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科室夜学等方式,着力破解“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问题。二、调研思考要往实里走。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街道(乡镇)、社区(村)、企业、群众开展走访调查研究,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有见地、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党组决策提供参考。三、检视问题要往心里走。要高度重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督查及“回头看”、市院党组巡察组巡察以及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等方面的问题。四、整改落实要往常态走。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立行立改、着眼常态整治,主题教育结束前,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整章建制切实提高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蒋海波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党员干警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以及《岳塘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三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凝心聚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郭扬)

来源:北国网

作者:郭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