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19-09-22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492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传达市县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9月21日下午,隆回县林业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电视话会议精神、全县第三季经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县扶贫领导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机构编制改革后续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胡江南组织学习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综治民调、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机构改革、党建工作、纪检监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森林防火、扫黑除恶和禁毒等工作进了专题部署。

局党组书记申长辉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做到统筹结合,学会弹钢琴,把各项工作的落实当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按照“重实际、求实效”的原则,认认真真谋划,扎扎实实干事,做到用事业凝聚人心,用发展振奋人心,用成效鼓舞人心,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