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编办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巧明 隆昌良 编辑:陈纲 2019-09-22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曾巧明 隆昌良)9月20日,新邵县委编办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天,该办主要负责人以《喜看新中国新新邵70年的发展变化》为题作了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从新中国、新湖南、新新邵三个层面,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从新中国70年发展进步的内在逻辑,探寻了历史的发展规律,深刻总结了新邵沧桑巨变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蕴含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总结概括了70年发展弥足珍贵的5条经验和6条启示。

报告指出,中国道路是成功密码,科学理论是行动指南,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这五条经验,是新中国70年发展进步的主要内在逻辑,在省委、市委、县委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得到了充分贯彻、充分运用,在三湘大地、新邵大地70年的沧桑巨变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充分彰显。报告强调,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现实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新邵新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要求不动摇、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任务不松动、改善民生这个目标不懈怠、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责任不放松。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励和动员了该办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岗精神作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

来源:红网

作者:曾巧明 隆昌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