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第二届“高铁直达城市”湖南省气排球邀请赛在娄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周益群 编辑:陈纲 2019-09-22 08: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916.JPG

2019年第二届“高铁直达城市”湖南省气排球邀请赛在娄底开幕。

DSC_6931.JPG

每一次精彩的扣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

DSC_6940.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9月22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周益群)9月21日,2019年第二届“高铁直达城市”湖南省气排球邀请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来自香港、广西、江西、湖南4省区45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在这里交流球艺,传递友谊。

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宣布开幕。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致开幕词。

本项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共进行120场角逐。赛事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采取三局两胜制,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除了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不仅可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可以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近年来,随着沪昆高铁全线贯通、呼兰高铁即将建成,娄底逐渐成为全国高铁网络中重要的枢纽城市。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应势而谋、顺势而为,充分发挥高铁优势,大力发展赛事经济,组织举办了以“高铁城市·直达娄底”为主题的一系列精品赛事,努力将娄底打造成体育之城、运动之城及高铁城市赛事联盟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周益群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