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四小时献血三万多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桑喜生 董云飞 编辑:刘经纶 2019-09-22 2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2191024.jpg

参加献血活动的官兵。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桑喜生 董云飞)获悉驻地血站血源告急,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交通四大队主动联系郴州市中心血站,9月21日下午,该部组织官兵开展“热血为人民,爱心铸军魂”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郴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组织讲解献血常识和安全输血知识,切实让每名官兵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懂得科学献血、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经过填表、量血压、初筛化验等程序,符合献血条件的官兵有序登上献血车。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官兵中,有不少人算得上是献血界的“老常客”。据统计,4小时内官兵累计献血32800毫升。

据悉,自该部进驻郴州以来,每年都会组织两次以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郴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该部始终把军地建设摆在首位。在关键时刻全体官兵挺身而出,特别是新选晋和即将服役期满的士官,叫响了“服务国防献青春、军地共建献热血”口号,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桑喜生 董云飞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2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