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经贸文化代表团赴印尼考察交流 推动经贸合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名为 编辑:刘经纶 2019-09-22 23: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2205001.jpg

近日,湘赣经贸文化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22205030.jpg

代表团组织多场推介会,推介湖南、江西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吴名为)近日,湖南和江西经贸文化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考察交流。出访期间,代表团组织多场推介会和座谈会,推介湖南、江西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签订合作备忘录和出口贸易协议,为推进湖南、江西两地企业打开印度尼西亚乃至东南亚市场打下了基础。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全国工商总会、印度尼西亚中华中商会、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勿里洞岛市政府、巴厘岛工商会和旅游局等机构和企业开展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巴厘岛、勿里洞岛等旅游景区。代表团一行受到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相关部门、当地华人社团和华商企业精英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上,湖南、江西两地企业家代表与印度尼西亚全国工商总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副总主席周伯达称,印度尼西亚华商经过几代人的奋斗,在印度尼西亚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当前中印尼关系良好,拥有众多新的发展机遇,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巴厘岛工商总会会长Made ariandi表示,中国一直是巴厘岛入境游客的主要客源国,湖南和江西的游客特别钟情巴厘岛的热带岛屿风情,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巴厘岛旅游在湖南、江西两地的推广力度,吸引更多游客赴巴厘岛旅游。

湖南和江西经贸文化代表团团长李晓表示,此次友好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代表团广泛接触、走访印度尼西亚当地政府、知名企业及商界人士,实地考察企业和项目,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名为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2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