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示范活动在资兴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康晓乔 2019-09-23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2.jpg

图为活动现场。

3.jpg

表彰郴州市第二季度“郴州好人”与“新时代好少年”。

4.jpg

“好人典型”叶军现场分享。

5.jpg

歌唱祖国。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9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示范活动暨郴州市第二季度郴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资兴市第三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升国旗”“国旗下讲话”“开学第一课”示范宣讲、“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等活动为载体,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中小学生立志向、有梦想、爱劳动、爱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随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与会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神圣、庄严的氛围感染了现场。

活动中还现场表彰了郴州市第二季度“郴州好人”与“新时代好少年”,并邀请了袁生权、叶军、彭卫三位“好人典型”现场分享感悟。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用亲身经历和真实感悟让同学们感受到初心不改、勇于承担的精神。活动在千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