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忘不了圣得西再夺“中国职业装50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周伟 蔡力强 编辑:杨滋 2019-09-23 09: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宁乡站记者 吴晴 周伟 通讯员 蔡力强)近日,记者获悉,9月初在大连召开的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上,对第二届中国职业装50强称号的企业进行授牌,湖南省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西线工业走廊龙头企业忘不了、圣得西双双捧得50强奖牌。

据悉,中国服装协会为了发挥职业装优势企业的榜样作用,树立中国职业装的崭新形象,引领提高我国职业装设计、加工、服务的整体水平,促进职业装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在全国开展了“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价推介”活动。据了解,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基本情况、市场表现、质量状况、技术能力、品牌建设、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七个”一级指标,既对职业装企业进行有效评价,也具有一定的行业导向作用。评价活动自2014年开始,今年为第二届。

“这场秉承‘时尚、科技、绿色’产业内涵的时尚盛典,正在交流消费新变革带来的新实践。会议向荣获第二届中国职业装50强称号的企业授牌,忘不了、圣得西再次获此殊荣!”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省共有三家企业获得此荣誉,西线工业走廊服饰企业忘不了、圣得西双双蝉联一、二届50强。

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以中高档商务休闲服饰为市场定位的专业服饰公司,旗下主要有忘不了男装、WONBLY lady (时尚职业女装)、WONBLY young(电子商务)、超世洋服(高级定制)四大品牌。1993年首家在国内申请注册并使用“忘不了”商标。1997年将公司更名为“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奠定了企业、商标、产品名称“三位一体”的品牌发展基础。经过30多年的市场历练,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已从小作坊起步发展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多条以美国“格柏”、日本“JUKI”、德国“DUBKOPP”、意大利“MACPI”等先进设备组成的现代化专业生产线,其装备科技水平与国际水平同步。尤其是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大智能化生产的投入,不但保证上线产品质量,而且分别提高生产率30%和25%,为服装企业应用先进生产设备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圣得西始建于1989年,当时是宁乡第四家私营企业。1997年,在株洲高新区设厂;1998年,创立圣得西工业园;2008年,正式进驻宁乡高新区,建设圣得西时尚产业园。旗下拥有“圣得西”时尚轻装品牌、“圣澳威斯”职业装品牌、“柯尚”电子商务品牌和Labelit自命题私人定制品牌。至今,圣得西时尚产业园已具备800万件(套)年生产能力,发展成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湖南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服装行业30强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的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该公司致力打造智能制造2.0时代,目前智能制造覆盖生产车间20%的工作岗位,50%的车缝岗位实现无技能操作,力争到2025年全面实现工厂的智能化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周伟 蔡力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