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2019-09-23 10: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周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长沙市相关工作安排,9月20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带队深入浏阳高新区和永安镇,下企业、进车间,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黎春秋强调,要以百倍的小心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在长沙大道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黎春秋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安全培训、考核是否到位?”“有没有开展过事故应急演练?”黎春秋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黎春秋强调,安全生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完善每一个细节,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在昼田(佛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黎春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规模、企业效益以及日常管理等情况汇报,询问了公司有关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事故应急预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该公司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有效做法给予高度肯定。黎春秋要求,园区及应急管理部门要组织观摩学习,将该公司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进行推广;企业仍要以百倍的小心抓好每一个细节,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永安镇的长沙市掌门人节能门窗有限公司,黎春秋认真检查每一处生产环节,并指出发现的安全隐患。对于生产材料摆放杂乱、通道不畅、工人安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黎春秋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黎春秋表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制度、制定标准,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当天,黎春秋还前往捞刀河永安段开展了巡河。

市领导邓阳锋、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