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财经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3 15: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君山扎实落地,推动君山经济平稳运行、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副主任李勇出席,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李卫兵参加,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君山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君山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全区经济数据分析、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和土地指标交易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区委财经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全面履行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区委领导经济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经济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要多点发力,强化责任,理清经济指标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要加强指标调度和部门联络,形成责任清单,切实把抓经济发展这一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精准施策,强化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生根,拓宽融资渠道,围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共同合力化解经济工作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