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在行动丨冷水滩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2019-09-23 15: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为整治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给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9月19日晚上,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街道联合城管、交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宏平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容环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治。

在宏平市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乱设摊点、摊外经营等行为进行了规劝疏导,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上。从9月14日开始,工作人员每天晚上8点到11点,早上六点到九点就在农贸市场蹲点守候,劝说、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同时,还对农贸市场周边秩序进行了整治,杜绝市场周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摆行为,确保市场周边无马路市场。

通过7天的整治,执法人员共规范出店经营商户2000余户,取缔占道摊贩800处;清理乱堆乱放1600处,劝导文明停车1000余次。经过整治,宏平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