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不缺位确保国庆网络舆情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3 15: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及国庆特护期网信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区长彭红卫,各镇(街道)场,以及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君山区委宣传部网信中心传达了全市国庆特护期网信工作部署会精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判,并就如何做好国庆特护期网信工作进行表态。

李爱玲指出,网络安全要树立“讲政治、重安全”理念,各党委宣传委员、区直单位网络意识形态负责人、网信工作者,要时时刻刻讲政治,做到思想不缺位、责任不缺位、正面引导不缺位、安全意识不缺位、管网治网不缺位,确保国庆特护期间安全稳定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