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大胃王浪胃仙”到长沙啦!她来吃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肖拓 2019-09-23 1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大胃王浪胃仙”现身长沙。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张兴莎)网红“大胃王浪胃仙”到长沙了,她来吃什么?9月23日,美食达人“大胃王浪胃仙”出现在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长沙站,她与众多短视频爱好者分享了“吃香喝辣”成为网红的成功经验。

当天,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宣布将加强美食垂类运营,全年提供总价值10亿元的流量,聚焦美食领域优质创作者和内容扶持。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现场表示,自7月23日首届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至今,快手已投入超过价值12亿元的流量扶持优质创作者成长,快手平台的创作者粉丝数量、视频发布量和播放量都有显著增长。“未来,快手每天持续向优质创作者提供价值3000万元的流量和更多创新玩法机会。”马宏彬说。

2.jpg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

会上,快手宣布推出聚焦美食内容创作者的“美食家计划”,具体从三个方面推进,首先快手将拿出价值10亿元的流量对优质内容、具有潜力的创作者和爆款话题活动进行助推;其次快手即将上线创作者服务平台;再次提供快手美食家专属运营服务。10月中旬开始,快手用户可以通过官网联系快手入驻创作者服务平台,快手还将与更多美食内容专业机构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机构美食账号成长和商业变现的模式。

现场除“大胃王浪胃仙”外,还有众多网红分享了加入创作者激励计划的经验,刺猬公社创始人叶铁桥、青瓜视频创始人吴健、微念副总经理章静、山竹联合创始人刘伟、头等传媒联合创始人褚平川等多家机构创作者代表及个人创作者做了经验分享。

同时,快手还为优秀美食内容创作者颁发了最受欢迎美食菜谱达人、最受欢迎美食探店达人、最受欢迎野食达人、最具美食创意达人、最佳美食新锐达人和最佳美食机构多个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