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很甜!湖南女子学院万名女生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蔡元森 编辑:肖拓 2019-09-24 11: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一高校万名女生与国旗同框,高唱《歌唱祖国》向祖国告白。(网友供图)

图为湖南女子学院万名女生清晨7点赶往学校运动场的壮观场面。(网友供图)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一万多个女孩子齐聚运动场向祖国告白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蔡元森)“一万多名女孩子”“赤子之心,乘风破浪”,这是网友对9月23日早上发生在湖南女子学院升旗仪式的评语。

周一(23日)早上7点,湖南女子学院万名女生齐聚学校运动场参加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最具有意义的升旗仪式,并聆听了国旗下的讲话,万人合唱《歌唱祖国》向祖国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蔡元森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