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对标先进 确保创卫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09-24 08: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9月23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创卫"迎检工作。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蒸湘区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深入联点社区开展创卫工作,协助联点社区劝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清除违章菜园、清理绿化带垃圾等工作,蒸湘区干部职工积极回应,用自己的行动为全区创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袁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对创卫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上升到新的高度,增强全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敢于担当、攻坚破难的勇气;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人员“真到位”,夯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精准发力,合力攻坚;要突出重点行业治理,加强精细化管理,找准差距,明确责任,加强“六小行业”整治力度,抓好环境卫生薄弱环节治理;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整改整治不留死角,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卫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