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彭云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彭云)近日,湖南省安乡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动员安乡县上下“奋战一百天,脱贫创满意”。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王兆铭强调,“百日会战”就是向贫困发起总攻。总攻必须要有总攻的精气神,要克服疲劳、投入激情、集结力量、精准出击,确保财力、物力、政策落实到位。总攻必须要有“不胜不收兵”的统一意志,出战的干部、党员都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和决心,集中精力、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成效。总攻必须要有“攻城拔寨”的战略战术,要倾注真情以心换心,查漏补缺落实政策,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总攻必须要有让组织和群众满意的战果,要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创新方法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满意度。总攻必须要有铁一般的作风要求和纪律要求,领导要带头示范,深入一线,以上率下;干部要沉下去,不少一步路、不缺一句话;要严肃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的耐力和韧劲,攻克最后的难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彭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