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开展庆国庆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邓向华 编辑:谢羽 2019-09-24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917_副本.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金洞站记者 刘福华 邓向华)9月2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开展庆国庆法治教育专题讲座,会议邀请永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负责人、法学博士冯祥武教授作《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辅导授课。区政法委(司法局)全体干部、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金洞林场中学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冯祥武从宪法常识、宪法修改、宪法权威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探讨,深入讲解了我国现行宪法第五次修改的学理,阐述了宪法修改的内容,使大家对宪法的权威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集中听课,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领导,牢固树立宪法最高权威的理念;要兴起学习宪法的热潮,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加强党内法规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要率先带头捍卫宪法,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将宪法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该区的法治化水平。把宪法学习作为重中之重,通过系统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做到对宪法权威的认识有高度,对修宪意义的领会有深度,对宪法要义的理解有精度,突出宪法精神的指引,在高举旗帜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邓向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