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编辑:谢羽 2019-09-24 09: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段韦)国庆临近,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恐应对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畅通涉恐线索收集和举报的渠道,营造全民参与反恐斗争的良好氛围,日前,双牌县公安局反恐大队组织民警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以“学习反恐法,绷紧反恐弦,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同时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反恐宣传展板,结合《反恐怖主义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群众进行讲解恐怖主义的含义、恐怖袭击的手段和遇到恐怖袭击应当如何自救等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勇于与恐怖行为作斗争,对发现的恐怖行为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恐怖行为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