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高档优质稻进入收割季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临澧站记者 董杰)日前,湖南省临澧县四新岗镇九牛生态优质稻种植基地机声隆隆,收割机在稻田里穿梭,一股股金黄色的稻谷从收割机的出谷管涌入运粮车,在收储中心汇聚成粮山谷海。今年这里在业务部门技术指导下,选用优良品种、采取生态化种植,产量和品质都好于往年,亩产能达到1300斤以上。

2副本.gif

临澧县高档优质稻进入收割季。

1副本.gif

临澧县临澧县高档优质稻收割现场。

在艺农家庭农场,新收割的高档优质稻铺满晒坪,客商们纷纷前来现场订购,农场今年优质稻订单农业达到了5000亩。

今年,临澧县把发展高档优质稻作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点产业,选用兆优5431、兆优5455、和美香粘2号等优良品种。在培管全过程中采取生态环保栽培方法,不打农用、不施化肥,确保品质过硬。优良的品种和生态化种植出来的高档优质稻价格比普通稻谷高10%-15%。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