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开展“见证·临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临澧站记者 高华)金秋送爽,光影迷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3日上午,“见证·临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开展,来自全县各行业的50多名优秀摄影爱好者用光和影,从不同的艺术角庋,热情讴歌临澧、讴歌时代、讴歌祖国。

QQ图片20190924090442副本.gif

“见证·临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开展。

QQ图片20190924090602副本.gif

“见证·临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现场。

临澧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老一辈革命家林伯渠和文学巨匠丁玲的故乡。七十年来,临澧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开拓进取,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今年年初,临澧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发改局、老摄影家协会,积极组织开展“见证·临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586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16幅。这些影像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临澧经济社会、人民生活、城乡建设、文化艺术、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颂扬了临澧人民奋进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奋斗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厚礼!

开展仪式还为摄影展优秀奖获得者进行通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