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读书班与务虚会相结合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阳荣 编辑:谢羽 2019-09-24 10: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日前,家住冷水滩区河东翠竹园社区患高血压病的魏奶奶向冷水滩区政务大厅申请特殊病种门诊待遇,经过该区医保局组织医学专家核准后立即就享受了特殊病种门诊待遇。谈起申请医保特门这事,魏奶奶对一次提交资料当月就享受了特门待遇感到十分高兴。“通过医学专家委员会集中评审特殊病种门诊医疗待遇资格,在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同时,又从严把握门槛标准,确保了最需要的参保病人充分享受到医保特门基金报销待遇,推行特门医疗待遇核准改革对规范待遇核准、方便群众办事、确保基金安全十分必要。”冷水滩区医保局党员干部王小平在9月24日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合实际工作集中讨论上说出了他的体会。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党组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制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在前期组织自学“热身”的基础上,提出自9月23日起集中7天的时间学习研讨,读书班开展3天。读书班学习中提出严格学习考勤制度,因紧急下乡、窗口经办等原因缺勤缺课的,统一安排集中补课。

该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以读书班、工作务虚会、专门研讨等形式迅速开展,结合医保领域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收到实效,推行特殊病种门诊待遇资格核准改革就是其中的一项,参保群众普遍反响良好。

接下来,该局将陆续组织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以上主题日活动、党组书记上一次党课”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将活动贯穿整个学习教育全过程,激发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砥砺前进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阳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