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百企千岗进高校”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吴思静 2019-09-24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宁乡站记者 喻恩来)9月19日,宁乡市“百企千岗进高校”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动,首场长沙学院招聘“双选会”112名高校毕业生与宁乡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的招聘活动,依托长沙学院云就业平台、网络、手机微信端和传统招聘展摊等平台同步开放,更好地满足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求,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

楚天科技本轮秋季校招提供岗位120个,要求机械、电气、制药相关专业的居多。应届毕业生邱伦在了解了该公司的薪资、社会保险、生活服务等待遇后,递交了自己的简历。“我即使想住长沙,每天也有通勤车,很方便。”邱伦表示,近年来,宁乡经济飞速发展,时常在各类媒体上看到,有机会的话,他会考虑到宁乡工作,尤其是楚天科技这么好的企业。

活动现场,宁乡市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500多个,有的岗位年薪高达20多万元,吸引了众多应聘者。

据了解,为落实宁乡市“四个打造”的战略部署,服务优势产业链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储备,拓展人才招聘渠道,精准引进企业发展所需高素质人才,根据宁乡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在总结前两年校招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特举办此次活动,本轮秋季校招共包括市域内61家企业,计划引进高校毕业生2430名,其中博士7名、硕士61名、本科生1034名;提供实习岗位455个。

为方便毕业生,各企业提供现场招聘、网上招聘等多种方式。现场招聘主要以企业组团方式参加34所高校“双选会”的方式进行,现场提供长沙人才新政、宁乡就业优惠政策咨询,以及求职登记等服务。

其中,省外选择昆明理工大学、 贵州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4所高校举办招聘会,省内精选中南大学等30所高校举办招聘会。另外,还有湖南人才市场一场综合性招聘会。

具体企业名单、人数、职位、条件等详见《宁乡市2019年秋季校招招聘岗位需求目录》和《宁乡市2019年秋季校招实习岗位需求目录》,同时宁乡市将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 宁乡人才网(http://www.nxxhr.com)等网站同步对外发布相关岗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