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呆!360°无死角看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魏炜 编辑:吴思静 2019-09-24 15: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924114251.png

傍晚时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在余晖的照映下显得造型更加独特,像三艘外星船降落在地面上。

TIM??20190924114222.png

夜幕降临,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华灯初上。

TIM??20190924114229.png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在夜幕中散发璀璨光芒。

TIM??20190924114237.png

俯瞰它,让人流连忘返。

红网时刻记者 吴思静 通讯员 魏炜 长沙报道

三年前,记者第一次知道了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当时觉得这个建筑的风格与阿塞拜疆阿利耶夫艺术中心非常相似,于是上网搜了搜,果不其然,两者出自同一个设计师——扎哈.哈迪德。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现代感十足,总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流线美,吸引不少市民前去一睹芳容。

9月23日傍晚,记者带着航拍器来到位于长沙岳麓区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用镜头把这座散发独特曲线之美的艺术品360°无死角地呈现出来,让大家好好地一饱眼福!那感觉绝对让人美呆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魏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