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廖迪 林南华 编辑:王津 2019-09-24 12: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E640FD2@2B937A1B.EC65885D.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廖迪 林南华)9月23日上午,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在双牌工业集中区举行。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金宝涟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收购重组等项目进展情况,认为双牌拥有优越生态环境和良好投资环境,亲商、重商、爱商、护商氛围日益浓厚,同时蕴藏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达到了企业的投资意愿。经多方对接努力,协商洽谈5个月,最终促成了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项目的顺利签约落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500万元,分两期建设。复产后首年年产波形护栏等交通设施产品12万吨,经营性收入7.2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公司将以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交通设施新材料智能生产基地为目标,力争通过三至五年发展上市。

苏小康代表县四大家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落地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项目落户对濒临破产企业进行重组并重新焕发生机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工业园区盘活现有僵尸企业,对县域经济发展与招商引资形势有着非常好的正向指引。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项目团队专业、务实、实干,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规划了良好的预期目标。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项目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助推好、服务好项目发展。

双牌工业集中园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以最贴心的班子、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速度、最舒适的环境为企业项目保驾护航。

雷秀新、王焕金、陈爱民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廖迪 林南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