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创建平安双峰”巡回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2019-09-24 14: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团成员。

在永丰镇宣讲。

在石牛乡宣讲。

宣讲现场观众在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双峰站记者 肖茂燕)9月23日,双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创建平安双峰”巡回宣讲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要求,要以此次巡讲为契机,进一步唱响“共创平安、共享和谐”这一主题,引导社会舆论,争取社会支持,提高公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报告会上,勇于戒毒成功创业的下岗职工胡本喜、昔日误入歧途今成创业先锋的曹卫平、十年如一日义务宣传法律的老退伍军人张盛洲、禁毒干警刘仁龙等十四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精彩的平安创建故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和启发,决心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做平安创建的参与者与带动者。

据了解,近年来,双峰县政法综治工作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物和先进典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事业,勤奋为民,兢兢业业,奋斗在工作一线,取得了不俗的工作业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综治民调即将开始,全县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县委政法委扬正气、接地气、解怨气、促和气,传播双峰正能量,树立双峰和双峰政法队伍新形象,组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创建平安双峰”巡回宣讲报告团,9月23日至30日巡讲团将赴16个乡镇(街道)开展巡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