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启动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徐若凯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9-24 14: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在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雁峰区政法各单位的宣传展板。

??2.jpg

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问300余人次,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红网时刻衡阳9月24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徐若凯 记者 蒋楠)9月2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在千吨级码头南侧广场举行了“平安雁峰”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雁峰区政法各单位的宣传展板,踊跃领取法制宣传资料共2400余份,以及宣传纸巾、纸杯、购物袋等纪念品900余份,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问300余人次,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一个月,雁峰区将组织各政法单位,各镇、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村组,通过案件回访、普法宣传、法律服务、流动巡回法庭、宣传正面典型等措施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政法工作,并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平安雁峰建设,为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今年以来,该区政法综治工作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这条主线,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社会稳定“四大硬仗”,从构建平安和谐新雁峰的全局出发,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区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规模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明显提升,为该区建设“三地四区”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徐若凯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