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邓家铺镇商会狠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杜学智 艾三喜 编辑:马丽红 2019-09-24 15: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学智 艾三喜)日前,湖南武冈市邓家铺镇商会全体党员齐聚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

去年冬天成立的邓家铺镇商会,于今年8月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镇党委书记蒋兴杰全票当选为镇商会党支部书记。蒋兴杰非常重视商会工作,本次主题教育,他要求全体商会党员参加,在家的逐个文字通知,出外的逐个电话通知,不准请假,不得缺席。会上,大家关掉手机,仔细聆听,做好笔记。蒋兴杰提出,全体人员一定要端正态度,结合各自的工作,认真反思,寻找发现问题,分析判断问题,解决处理问题。不搞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蒋兴杰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程,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再到如今的改革开放,每一个阶段共产党人都始终坚持为劳苦群众服务,为人民大众服务,为祖国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排除困难,取得胜利。根据当前情况,蒋兴杰要求商会人员,必须头脑清醒,遵纪守法,只能兴办符合法律法规的厂矿企事业,将邓家铺镇商会建成红色商会,大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力争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邓家铺美丽乡镇当好领头雁,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杜学智 艾三喜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