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9-24 15: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4104745.jpg

         朱法栋在天门山索道下站沿线检查道路护栏。

微信图片_20190924104750.jpg

朱法栋在大庸桥小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9月23日下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景区、学校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索道下站沿线,朱法栋对道路两旁安全防护栏、落石等安全隐患点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天门山旅游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国庆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力度,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旅游服务。

随后在大庸桥小学,朱法栋一行就检查发现的校园安保人员配备不足、一站式报警系统应用不到位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他指出,安保人员保障、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事关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内安全保卫措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全面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