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暨指导组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2019-09-24 16: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炎陵站记者邹密 )9月1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暨指导组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业务培训,动员指导组和办公室全体同志扎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

会议指出要认清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紧扣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认识中增强使命感、在把握总体要求中增强责任感、在自我加压中增强紧迫感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明确职责任务在知责履责尽责上下功夫,确保炎陵县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业务素质,把握政策、注重方法、精准精细开展工作扎实练好内功,确保工作质量要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务实高效、甘于奉献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树立一流形象展现一流作风。

会议对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县领导饶祥明、刘继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