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李翔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15: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苏仙区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研讨中,大家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红网时刻郴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梦湖 李翔)9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研讨中,大家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谈得有思想、有内容、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效,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以深学理论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的历史,汲取信仰力量;学好党的理论,筑牢信仰之基;学好党的法规,清除思想灰尘。要以深入群众来实践宗旨意识,把主题教育和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把践行初心与化解矛盾、扶贫帮困等结合起来,真正深入群众排忧解困,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奋发作为来担当时代使命,为苏仙区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苏仙区在职处级以上干部肩负着苏仙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是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既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实践者、组织者,又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引领者、示范者,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去,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破解苏仙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各种难题。

当天上午,苏仙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他学员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研讨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李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