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督查组督查芙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2019-09-24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9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督查组到芙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项目的质量和安全情况

在芙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一一排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施工方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禁出现偷工减料、精简程序等问题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配合施工方对问题进行整改努力建设一所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标准学校。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