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9-24 16: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23日,衡山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在县委党校开班。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在开班式上作辅导报告。他指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聚焦“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以实际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将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读书分享、听取红色报告、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尹培国指出,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在于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既要守住初心使命这个“正”不动摇,又要善于创新,以新的理念、思路、办法、手段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矛盾问题;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聚焦“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主动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