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竹隐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肖拓 2019-09-24 22: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很多社区居民都是全家老小前来观看节目。

社区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欧阳梅)9月23日晚,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竹隐社区举行“盛世华诞,幸福竹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为社区上千名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整场晚会在喜庆欢快的《盛世华章》鼓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台上,集体拉丁舞《热舞飞扬》、情景剧 《侠客行》、配乐朗诵 《军旅书信》、花鼓戏 《补锅》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居民们看得如痴如醉,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当《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响起,全场观众更是跟着音乐的旋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为祖国歌唱。

整场文艺汇演,共计16个节目,全部来自辖区文体队伍、共建单位、居民志愿者200多人自编自导自演,不仅让观众追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风貌、群众生活的变化发展。

近年来,竹隐社区两委以“三竹”党建文化为抓手,树立“竹叶先锋”党员队伍形象,打造“竹心学堂”党群服务阵地,推动“竹根走访”强化群众基础。同时,致力打造竹隐社区2.5平方公里内的15分钟生活圈,现已完成竹隐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并计划在2020年完成荷韵园邻里中心、多功能运动中心、红星文化中心及非公党建服务中心的全面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7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