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联通一员工为结对“亲戚”销售鸡鸭近百只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谭伟 编辑:王津 2019-09-24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代川和陈清平妻子给鸡称重。

红网时刻湘西9月25日讯(通讯员 谭伟)近日,泸溪联通组织干部员工赴结对帮扶村潭溪镇兴隆寨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泸溪联通运维中心主任代川得知自己的结对帮扶对象陈清平有上百只鸡鸭还未销售,便主动帮陈清平家按市场价销售了65只鸡和23只鸭,创收近9000元。

陈清平住在泸溪县潭溪镇兴隆寨村,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寨子目前暂时没有通车,出入比较困难。陈清平本人多年身患脑梗塞等疾病,不能劳作也不能与人正常交流,常年由他的妻子照顾。妻子因为照顾她,也无法外出劳作,便利用产业扶贫资金养殖了一百多只鸡鸭。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如何让鸡鸭尽快销售出去,陈清平的妻子一直在为此事烦忧。

代川了解到情况后,迅速在公司发动员工进行宣传,员工们纷纷自行购买或者发动亲朋好友购买,经过一天的努力,最终按市场价格销售了65只鸡和23只鸭,给陈清平家带来收入近9000元。

当得知88只鸡鸭在一天内就卖完后,陈清平的妻子在电话那头不断地表达着感感激之情。她说:“往年卖鸡鸭要去县城或者集市上卖,路远先不说,关键是一天还卖不了几只,小代(代川)一天就把88只鸡鸭卖完啦,真的是太感谢啦!”

近年来,泸溪联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像代川一样用心用情帮扶潭溪镇兴隆寨村“亲戚”的干部员工还有很多。“急村民之所急,忧村民之所忧”,在做好“造血”“扶智”等工作的同时,及时解决村民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是泸溪联通做实精准扶贫的真实写照。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