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09-25 0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彭云 刘海波)9月23日晚,安乡县2019“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以及在家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表演。

开幕式上,威风锣鼓队的表演者们挥舞着手中的鼓槌,以一首《爱我中华》的时代强音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33支参赛队伍统一着装,依次迈入会场,现场1400余人全体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张阳宣布第二届“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王兆铭致开幕词。他指出,第二届“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的举行,是关乎安乡县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安乡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精神,努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具体体现。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影响,激发干部群众的体育健身热情。

据悉,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为气排球、多人跳绳和工间操。运动会坚持以人为本、群众受益的原则,鼓励和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社会化、大众化、生活化和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