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9-09-25 09: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37cd9528c6000a8fd972bef06033264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9月2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8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在家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会议要求,要扎实对表对标,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进主题教育与全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我革命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以及做好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冷水滩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冷水滩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集中收看中央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方案(送审稿)》。会议审议了谷源路、万寿路、天龙路、淡岩路、盘王北路道路建设项目(EPC)监理招标有关情况。会议还对颐高、中亚、湖南建工、香花坝开发、温氏食品加工、五星级宾馆等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