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五星红旗扮靓大街小巷 街头飘扬最美“国旗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王津 2019-09-25 10: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五星红旗扮靓大街小巷。

街头飘扬最美“国旗红”。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5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2019年国庆将至,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4日上午,武陵源区电信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E时代数码街悬挂了25面国旗,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无数路人驻足观看。

电信公司的职工彭磊告诉笔者,每天早上来了之后,先把店面玻璃、卫生打扫干净,绝不能影响了国旗的形象。看到店铺门口飘扬的五星红旗,心里特别激动,工作更有干劲了。

除了E时代数码街外,笔者在武陵源许多地方看到,街道两旁的商铺、门票站、小区、景区景点等已经在悬挂上了一排排整齐的国旗,一眼望去俨然是红色的海洋,节日气氛愈加浓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