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六城同创”专业创建组指导金洞管理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9-25 11: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9月23日,永州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创区工作组副组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学率队到金洞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六城同创”督查工作会,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会议,区领导夏铁桥、唐亚做情况汇报。

3W5A037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专业创建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区前段时间创区工作和创信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金洞管理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金洞管理区的创区工作和创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期的具体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专业创建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创建“六城同创”工作,准确把握创建工作要求,对照创建清单,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要深入挖掘金洞特色,促进文化、旅游、绿色生态的融合发展,打造金洞栈道文化、纤夫文化、古盐道文化,凸出金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工作亮点;要加大“六城同创”宣传力度,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微博、横幅等方式广泛推介金洞;要加快补齐“六城同创”工作短板,对标对本完成常规动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