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村民触电身亡不幸遇难 中国人寿快速理赔获家属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华 编辑:姜珊 2019-09-25 14: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cvb.jpg

国寿快速理赔获家属锦旗致谢。

红网时刻衡阳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美华)9月21日,因意外身故获得中国人寿快速理赔的方幸宝家属将一面印有“中国人寿,值得信赖;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中国人寿常宁支公司经理协理王峰手中时,表示对公司迅速作出理赔的感谢。

常宁市柏坊镇大坪村檀木冲组村民方幸宝于2016年5月在中国人寿常宁支公司投保国寿福、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两年共交保费7077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8月23日下午,方幸宝不幸发生触电事故,导致死亡。中国人寿常宁支公司接到保险事故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审核,认定本次保险事故属于理赔责任范围,及时做出赔付结论,通知家属报备资料,迅速将理赔款40万元赔付到位。

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的保障,不断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公司“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用心、便捷、优质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与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