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白+黑”是株洲公安常态,公安工作需要您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凤乾 阎俊 编辑:谢羽 2019-09-25 15: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公安。

红网时刻株洲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凤乾 阎俊)“您好!我是湖南省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员,正在全省进行‘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需要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听听您的看法。”近期,株洲的市民群众如果接到这个电话,千万别挂,这是一项重要的民情民意调查。

当接到12340或其他调查电话,也请耐心接听、认真思考、客观评价、理性回答,把株洲人良好的素质展现给访问人员,把家乡美好的形象讲述给访问人员,为平安株洲建设、株洲的政法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平安幸福的生活,总是有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而这些幸福的背后,是株洲公安的守护。您回答的一句“满意”,将会为家乡“增色添彩”。让我们一起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维护株洲好形象,齐心创造平安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凤乾 阎俊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