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2019-09-25 15: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甘政)9月23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对标“清零”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对标“清零”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活动方案。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八大专项清零行动,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确保“户清零、村清零、事清零”;要全面对标对表开展“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活动,加大力度推进两房拆旧、漏评错退返贫、安全饮水、产业就业、群众满意度等重点工作,逐户逐项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工作;要抓好工作推动调度,县处级干部要沉入基层,县直行业扶贫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扶贫责任,上下联动,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搞好资金的调度,为“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审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听两问”工作方案。“三听两问”即倾听服务对象、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声音,问突出问题、措施方法。会议要求,县处级干部要带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带动和推动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全面查找不足差距,直面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干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完善问题的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机制,特别是在抓好民生问题、发展问题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发力,全面梳理问题,及时销号;要推动八大专项清零行动力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听两问”工作,确保全县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和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抓好禁毒工作事关全县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是一项民生工程的重要性;要督促工作落实,执行奖励、督办等制度,提高禁毒工作者从事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要尽快出台《桑植县禁毒工作责任制》,明确禁毒职责,推进各级各部门依法履责;要强化工作保障,抓好征地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正大桑植生猪产业扶贫项目情况汇报,研究了干部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