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开展涉旅企业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9-25 16: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9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政府获悉,“十一”黄金周临近,该镇近期组织派出所、安监、工商等部门,对辖区内涉旅企业进行专项整治,营造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黄草镇位于东江湖AAAAA级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境内资源丰富、风光秀丽,素有“江南水中镇、东江湖中花”之称,年接待游客量有55万余人,且呈逐年增加势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十一”黄金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资兴市黄草镇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科学筹划、精心组织,近期对辖区内山塘水库、小水电等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巡查,力争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资兴市黄草镇还对涉旅企业是否遵守实名制入住、饮食环境是否达标、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遵守不带游客下湖游泳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对外公布了涉嫌欺诈、宰客等非法行为举报电话,全力打造一个让游客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