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五人”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5 16: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畜禽退养和“空心房”整治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巡察共发现问题16个,线索7条,涉嫌违规资金1981.42万元,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

魏淑萍对区委巡察办、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分类处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突出问题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发挥巡察震慑作用;要严肃问责追责,特别对基层工作不认真、不正确履职导致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的要严肃查处,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