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缘凝 孙艳艳 刘萍 编辑:陈纲 2019-09-26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缘凝 孙艳艳 刘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5日,邵阳县谷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镇党委、政府科级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行政中层骨干、镇属33个党支(总支)部共60人参加开班式,县第十一主题教育指导组主任莫艳华到场指导。

开班式上,镇党委书记吴小前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如何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永葆先锋本色做了很好的诠释。下午,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轮流作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宣传片、警示教育片、集中研讨、交流发言等方式,引导学员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缘凝 孙艳艳 刘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