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老干部工作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2019-09-26 09: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9月24日,涟源市老干部工作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老干支部书记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部署安排。会上,全国道德模范肖光盛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干支部书记、镇党委书记、局党组书记作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谢学龙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涟源的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准确把握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意义、重要任务、独特作用、要求标准。要突出政治引领,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组织建设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要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讲初心故事、回忆奋斗历程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激励后人,让老同志在党组织集体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奋斗进取,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抓实抓细,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关心过问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做好老干支部的各项工作,让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肖光盛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肖光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理想信念和服务社会、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