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四不两直”督查三甲乡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石 成 编辑:杨滋 2019-09-26 09: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4 (1).jpg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中)仔细检查扶贫工作台账和资料。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9月24日下午,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三甲乡财溪村、白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谢学龙一行首先来到三甲乡财溪村,听取了该村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谢学龙指出,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大家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针对整改任务单,持续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反复核对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到扶贫帮困全覆盖,确保一个都不能落下。

在白溪村村部,谢学龙仔细检查扶贫工作台账和资料,详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谢学龙强调,村支两委、帮扶工作队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差距,自觉扛起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好干部标准层层筛选,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有发挥的“舞台”。要继续进行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如期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石 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