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王津 2019-09-26 10: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听证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向红)9月25日上午,《株洲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听证会在市城管局召开。

《办法》共分为总则、规划和建设、保护和管理、法律责任、附则五大部分四十三条,目的是为了促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保护和改善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环境。

为了让《办法》更能切合株洲实际,会议现场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园林绿化行业以及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等20多名代表参加听证,大家就如何明确园林绿化的范围,如何加强园林绿化的建设,如何加强园林绿化的保护与管理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就听证会上的各方意见进行深入探讨,制定意见采纳报告。并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办法》进行全面论证,再提交市城管局党组会议审定。按立法工作计划于10月向市司法局提交《办法(草案·送审稿)》。之后,积极配合市司法局开展相关工作,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审定,争取在2019年出台《株洲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