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瑶 谭龙伟 编辑:王津 2019-09-25 16: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6日讯(记者 龙琦 实习生 刘瑶 通讯员 谭龙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9月25日上午,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8点30分,在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柏国顺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烈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和英烈墙,为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流芳纪念馆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先烈事迹、革命故事,深刻感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2.jpg

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园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研讨会上,刘伟表达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他表示,要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瑶 谭龙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