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组织国庆特护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 龚闯 田园 编辑:杨滋 2019-09-26 10: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队队员们在巡逻。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为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9月20日晚,双峰县荷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率“查风险、防事故、保安全”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机关服务队全体队员开展国庆特护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路灯是否能够正常工作、KTV、学校、市场和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维护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易燃易爆物品储存是否安全、载人载物车辆是否违规等进行认真排查。戴威文强调,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问题不可小觑,要增强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尤其针对国庆期间返乡车辆和人员增多的情况,要加强管理,从源头上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荷叶镇将积极组织“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 群防群治守护家园服务队开展走访巡查,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维护辖区内的和谐稳定,为国庆期间群众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 龚闯 田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